Thursday 27 March 2014

我想....相信。

有人说 当你用100%的心去爱一个人的时候,
而你被他/她伤透了 那么接下来的恋情,
你就会比100%更少的去爱了。

之前看到这句话的时候,
其实自己也蛮信的,
因为也一直以为自己也会是这样的一个人,
所以自己也不敢淡恋爱,
因为我真的没有那么的勇气,
去爱 然后受伤 慢慢的失望 到了绝望 想放弃了,
这些都是过去给的经历。

可是你的出现,
让我的心动摇了,
让我再次相信再次鼓起勇气,
想好好的去爱你 把一切都给你,
就算是超过所谓的100%的理论。

一天比一天还要多,
我对你的感觉 对你的爱,
也一样让我变成越来越脆弱,
害怕伤害 也害怕你离开。

其实你和我也一样吧,
越爱越脆弱,
所以你自己也不敢那么爱 那么关心 那么在意吗?
我们两个人的路,
可以一直手牵手走下去吗?

今天早上好像看见不一样的你,
为了昨天我说过的东西,
一个一个说了也做了,
此刻的自己开始慢慢的感觉得到你了,
不是因为我说的东西 而是我感觉到你的在意,
就像当初在一起的时候,
所以我真的很想......相信你,
把那段不好的事情忘了。

“十指緊扣 看似簡單 但需要多少恒心。我想我们的恒心 可以很久很久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