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8 April 2014

谢谢。

最近的自己还真的累了,
做工的压力一天比一天多,
家里的事情多到一推山,
负面的情绪增加很多,
这样的生活我真的很累。

除了累 还是觉得很无助,
好像自己都不懂要怎样改善,
说实话还真的开始有点绝望,
可是每天还是告诉自己,
提醒自己一定要坚强,
不可以这样就倒了。

其实在遇见这些问题,
我还算蛮幸运,
因为多了一个“她”,
自己不是一个人面对所有事情。

她帮我擦眼泪,
借我肩膀依靠,
带我吃东西这边走那边走,
Pattern多多让我笑,
当我的聆听者让我抱怨,
分享我的喜怒哀乐,
疼我像一个公主也宠坏我像个野蛮女友,
容忍我的无理取闹,
也从来没有对我说话大大声或不爽。

谢谢你,
其实有你在我身边,
真的给我很大的鼓励走下去,
谢谢你,
让我觉得我不需要逞强,
因为有你保护我,
谢谢你,
告诉我一个人的世界不是不好,
只是两个人的世界会更好。

 
还好有你。我的爱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