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8 February 2014

我。

最近的自己都是在复习几件事:

1. 去那里回到家都要洗脚

2. 一直喝水,都是温的比较多

3. 回到家不敢懒惰太久,就跑去冲凉

4. 一直看自己的bag看有没有tissue,连公司看到那么多包tissue, 都感兴趣要拿,因为没人要

5. 睡觉前一定要记得做的事

这些习惯都好像没出现在我生活之前,可是最近就会自动做了。在想是不是自己神经大条了还是你的习惯变成我的习惯了?其实自己也搞不懂,反正都是好的,就继续吧。

然后今天在上班的时间,没事做的时候就跑去survey一下,看看那些资料如何控制好自己的情绪,如何要保持心情好,也顺便看看朋友叫我看的几个餐厅。真的还不错,所以就在那边想了又想,应该就这样吧。对着电脑自己傻笑起来 (最近都在那样了....)

我想我慢慢的靠近我的计划,尤其是想改变自己,至少有近小小步了。心一直认为能做到,就一直存着那样的想法到后来发现原来没用了。今晚的我又闹脾气了,平常都会知道自己错了,可是这次不一样。

我不是闹脾气,我是失望了。我的心,就这样看着你打的每个字,痛到最后眼泪就流出来。我没办法说服你,我真的在改变着,只是我需要的是时间。可是还会有用吗?

我自己也不懂需要怎样了,哭了以后,吃的糖果都觉得苦。我讨厌这样的感觉,可是我没办法摆脱,或许 当我们爱上一个人的时候,我们的情绪都怎么容易被带着。写了那么多都想发泄一下,可是心情还是一样。

唯独从来都没离开过的感觉,就是想你的那份感觉。想问,你感受到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